欢乐谷夏日狂欢最后一周召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景区信息

南都讯 记者林曦屏 通讯员许淼 实习生黄晨 以“狂欢主场 激爽80天”为主题的2014深圳欢乐谷狂欢节渐近尾声,在持续**鹏城夏日狂欢**后,狂欢节将于8月31日结束,游客朋友们赶紧抓住**尾巴,尽享*后一周**狂欢。

8月31日,中小学生凭**学生证、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原件仍可享受门票160元/张优惠。乘飞机、*车抵深的游客,凭本人活动期间抵深飞机登机牌、*车票及本人身份证购买深圳欢乐谷日场全价门票可享受8.5折优惠(即170元/张),快来抓住今夏鹏城*后的狂欢**吧。

肇庆星湖中秋将举办“星湖水灯节”

南都讯 记者肖阳 今年9月8日中秋节晚上的星湖水灯节,七星岩景区玉屏岩、阆风岩区域将对广大市民、游客免费开放,届时各大社会商家也将云集玉屏街。据景区方面介绍,当天*隆重的节目是,景区在七星岩东里湖上用10艘大型竹排打造成独一无二的水灯许愿平台,以供市民游客放灯许愿。且关注“肇庆星湖景区”的微信粉丝,现场还可以免费领取水灯或者灯笼。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