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执照换新版 即日起企业可办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昨日,江门市工商局发布统一换发新版营业执照的公告。即日起,今年3月1日前经该部门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需前往换照地点换发企业新版营业执照,旧版营业执照明年3月1日起停止使用。

此次换照的对象包括2014年3月1日前经江门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的各类外商投资企业(不含常驻代表机构,以下简称外资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特殊普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企业及其分支机构。企业可到各地工商窗口办理换照业务,也可登录工商网上办事大厅(http://www.gdgs.gov.cn/)申请办理。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要求的,一般在业务受理的5个工作日内可通知领取营业执照。

本次换照时间截至明年2月28日,但为避免长时间等候,市工商局采取分批次换发营业执照的方式。其中,蓬江区的外资企业换照时间为2014年8月15日至2014年10月15日;江海区的外资企业换照时间为2014年10月16日至2014年12月15日;新会区的外资企业换照时间为2014年12月16日至2015年2月28日;其它换照对象的换照时间均为2014年8月15日至2015年2月28日。

[换照地点Tips]

●住所(经营场所)在蓬江、江海、新会辖区内的外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在江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工商局窗口申请换照。

●住所(经营场所)在台山、开平、恩平辖区内的外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在当地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登记注册窗口申请换照;住所(经营场所)在鹤山市辖区内的在鹤山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窗口申请换照。

●经江门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特殊普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在江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工商局窗口申请换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