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微信公布考试成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通讯员陈丽华昨日,南都记者从开平市人社局获悉:开平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近期对参加初级维修电工培训班的学员完成技能鉴定考核后,*次通过市人社局网页“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专栏和**的方式公布考试成绩,让考生从过去的“上门问、电话问”增加“网上查、**查”方式,既方便快捷,又增加了技能鉴定考核工作透明度,便于社会、群众监督。

为让学员及时了解技能鉴定考试成绩,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开平市人社局和开平市职业训练中心(鉴定中心)还计划通过网络、**等多种渠道、平台,进一步宣传职业培训政策、招生信息、鉴定考试信息等,为广大群众提供公开、透明、快捷的公共培训服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