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新品发布莞企豪掷200万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某服装品牌春夏内衣新品发布会举行。南都记者 方光明摄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近期,东莞服装企业2015年的春夏新品发布会陆续举行。8月22日,虎门镇一家知名内衣公司在东莞举行2015年的新品发布会,*次耗资200万元邀请全国近800名**客户终端免费参会,单是前往广州深圳机场、东莞*车站和高铁虎门站接送客户,就动用了上百名员工。

动用上百员工接送客户

8月22日上午,东莞市厚街镇某知名酒店内人群涌动。东莞市露蒂诗内衣有限公司在此举行的“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800名**客户参与,到场的客户几乎全是女性。这家在虎门成立的内衣公司,经过七年多的发展,目前已拥有了1000多家专卖店。

“这场发布会,我们*次邀请了国内外原材料供应商、各大商场代表、全国代理商以及全国**终端加盟商代表”,该公司总经理郑力源介绍,该公司每年都会开展两次或以上的新品发布会,此前的范围基本在东莞市或广东省内,随着2014年公司打造品牌的需求提升,本次发布会的范围*次扩大至全国,耗资200万元免费邀请全国近800名**客户到东莞参会,“未来我们将实施品牌升级,与全国代理商、加盟商达成战略合作联盟。”

郑力源表示,为了办好本次发布会,该公司单是接送客户,就安排了上百名员工前往广州机场、深圳机场、东莞*车站、高铁虎门站等主要地方,做好接送工作,接到东莞指定地点后再陆续开展系列接待工作。

女客户穿露背装现场“打广告”

这样的举措,也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反馈。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来自广西的一名女性客户身穿一件露背装,当众大方地介绍起自己身上的内衣,“我穿的就是这个品牌的内衣。这次是*次免费到东莞参会,我觉得很开心。”

南都记者了解到,今年七月以后,虎门服装企业陆续迎来了各自的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数天前,虎门镇的小犀牛品牌童装也举行了“2015年新品发布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不同品种的服装公司每年进行的新品发布会次数不尽相同,“一般每年至少都会举行两次,七月-九月是明年春夏新品发布的集中期。”这段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都会陆续赶至东莞。

虎门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全镇服装服饰企业的销售总额达到600多亿元。虎门服装产业促进办的负责人表示,内衣虽然比不上虎门的女装、童装等产业集群发展突出,但目前全镇内衣配饰的生产企业仍占据整个虎门服装生产企业约10%的份额,东莞市露蒂诗内衣有限公司自2006年在虎门成立后,经过数年的快速稳定发展,目前已成为虎门内衣品牌服企的代表,“这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新品发布会,对其公司而言尚属*次,在虎门服装内衣界也不多见。”

[声音]

这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新品发布会,对其公司而言尚属*次,在虎门服装内衣界也不多见。

———虎门服装产业促进办负责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