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享影院仲夏之约《朱莉与朱莉娅》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活动主持:秋麦(嘉嘉)**商务策划师、心理咨询师。

时间:8月29日19:30-21:30

地点:体育西路9号骏汇大厦北座5E

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豆瓣直接报名(杨婷)

声音明信片联名广州站———让我告诉你

时间:8月31日14:30-17:30

地点:天河南一路六运二街9号101号铺(近正佳广场)-NEXTCAFE

费用:免费

索片规则:在来信的互换明信片公众号(lationcard)上,回复lxs,发语音消息获取来信说号。(黄雅熙杨婷)

暑期一起玩·吃刻玩乐,DIY手作

时间:8月29日15:30-19:00

地点:越秀区联合书店

费用:50元(冷制泡泡皂)、38元(布袋拓印)、38元(彩虹编制手绳)、38元(水果棉花糖)

【报名方式】

1/邮件报名:发送以标题为“昵称+电话+项目内容(如:小伟+132668xxxx+冷制泡泡皂+水果棉花糖)”的邮件到isavonner@qq.com即可;

微博**报名:关注联合书店微博**账号,私信或发送消息“昵称+电话+项目内容”给我们即可。(杨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