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国道改建工程 第9座跨线桥通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肖成 国道105线中山细滘大桥至沙朗段改建工程又有新进展,22日,小榄工业大道路口跨线桥完成了主线工程,通过预交工验收,开放通车。这是改建工程第9座通车的跨线桥,还有5座跨线桥和5座人行地道仍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年底可全部通车。

据市公路局介绍,小榄工业大道路口跨线桥主桥施工路段全长1040米,其中桥梁长302.7米,宽18.6米,双向四车道,项目总投资约3400万元。8月22日,该跨线桥开放通车,目前禁止40吨以上车辆通行,摩托车、自行车也禁止上桥,需从桥底通行。不过,由于跨线桥配套工程还未完工,对周边交通还有一定影响。在桥下施工铺沥青阶段,小榄工业大道路口将间歇性封闭,过往车辆需按照现场交通指示绕行。不过,这对105国道南北向主线交通没有影响。

据公路部门介绍,小榄工业大道路口跨线桥是105国道改建工程中完工的第9座跨线桥。该工程共有14座跨线桥,5座人行地下通道,计划年底整体完工通车。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