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排练 娃们哭成泪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刘佳惠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谈到与父母相处时流下眼泪,旁边小伙伴抱着她安慰。《留唱团》CD。

留唱团花絮

今晚的深圳音乐厅,将迎来留唱团的演出。昨天结束*后的排练,为这一个多月做总结时,不少孩子留下了眼泪。

在深圳**中学初中部音乐教室,留唱团孩子们穿上演出服后,开始*后一次排练。过去一个多月的培训,昨日下午,所有的歌曲都是一遍过。老师向孩子们提出了舞台表演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后,培训正式结束。

从7月16日海选开始,留唱团孩子与老师们相处了一个多月时间,结束排练后,每个老师给孩子们做了一番总结。“只要脸上保持美好的笑容,一定可以把歌唱好。”金晶老师**个说,即将大学毕业的她,这是*后一次担任留唱团的培训老师。对于孩子们的未来,金晶希望每个留唱团的成员都能有个目标,保持努力向上的心态。

被大家称为“鑫姐”的周鑫,带着她的招牌笑容给孩子们送上祝福语。“从海选到现在,你们成长很多,感谢你们。”周鑫说,她印象深刻的是,刘涵主动提出要做领唱,*后她得到了领唱这个机会,希望留唱团的孩子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面对机会,一定要主动去争取。

钢琴老师陈奕帆一出场,掌声雷动,被大家称为“人气王”。原本是陈奕帆的寄语,*后成了孩子们的致谢。“老师每天弹钢琴辛苦了。”陈奕帆听到孩子们这么说,非常感动,“谢谢你们,希望这段日子是你们的一段美好记忆。”

周梦琪老师为每个人准备了一个小礼物。“这是一个音乐信封,里面有一张卡片,还有一个糖果。”周梦琪说,这些日子,她给每个留唱团成员写了一段话,特地买了有音乐符号的信封,送给孩子们。

廖梦婷打开信封,卡片还没有看完就哭了。“好感动。”廖梦婷一边哭一边说,梦琪老师在卡片里叫她开朗一点,多多微笑。

平日里活泼好动的李昂,拿到卡片后一直低着头哭。“李昂,其实老师有好多话可以和你说,因为这是你第三次参加留唱团了。你记得老师说过的吗?遇到问题**个想到是怎么努力去解决,而不是哭哦。”虽然平常被梦琪老师批评,李昂说,这一次哭却不是因为批评,而是因为感动。

坐在李昂旁边的吴诗鸿也哭得很伤心。“你性格内向,像大哥哥的感觉,你也很乖,希望你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都顺顺利利。”吴诗鸿是第三次参加留唱团,安静、内敛,担任多首歌曲的领唱。

每个孩子收到礼物后,刘涵走上前,说要感谢每个老师,并想要和每个老师来个拥抱。“我很感动,每个老师都辛苦了。”刘涵哭着抱每一个老师。而更为害羞的邓玉玲则在下课后,跑到陈奕帆老师面前说,“老师,我们可以抱一下吗?”

昨日是*后一次排练,不少家长陪同前来。当孩子们唱完歌曲时,他们站在一旁不由自主地鼓起了掌。何钰卿的奶奶刘冬清,这个夏天一直陪着孙女来培训,在做*后的总结时,她走上前提出,“我想作为家长的代表说几句话。”

“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孩子的动听歌声。”刘冬清带着孩子和其他家长,向老师说了声“感谢”。

多年以后,回想起这个夏天。午后的阵雨,唱歌的少年,钢琴声从窗户流出,一遍又一遍。有这样一个美好的过程,今晚他们的演出,值得期待。

南都留唱团音乐会节目表

时间:今日19:30

地点:深圳音乐厅

《轻骑兵序曲》《瑶族舞曲》

深圳市实验学校学生交响乐

《我和你》《蜗牛与黄鹂鸟》《幸福拍手歌》《四季》留唱团

《一鸣惊人》《DreamTOBe》《爱我你就抱抱我》特邀嘉宾王一鸣

《豆豆龙》《希望》《桑塔露琪亚》《让世界听到》留唱团

魔术表演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金豆哥哥

《你是我的阳光》《大亚湾的孩子》《*好的未来》《送别》留唱团

发起主办:南方都市报

联合主办:共青团深圳市委深圳市妇联坪山新区管委会深圳市慈善会深湾会&深圳湾1号

全程协办:绿景集团

支持单位: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

联合公益单位:港铁轨道交通(深圳)

有限公司

活动官网:奥一网

特别鸣谢:深圳市音乐家协会

活动承办:南都AND文化传播

统筹:南都记者何奕李榕采写:南都记者李榕王烨林燕德摄影:南都记者霍健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