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北盛汽车三期工厂投产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通用北盛汽车三期新工厂全景。

南都讯 记者朱中奇 上周,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成立十周年暨三期项目投产仪式在沈阳汽车城产业园区举行。在这一**的工厂内,以通用******及北盛三期****制造工艺打造而成的雪佛兰**一代科鲁兹也正式下线并发运全国市场。上周五,**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在深圳发布并全国上市。

据了解,上海通用北盛汽车三期项目总投资70亿元,占地约2.22平方公里,另外还建有面积为2.44平方公里的零部件供应商配套园区。新工厂建有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动力总成五大车间以及公用动力中心、物流运作中心、质量高速试车跑道等配套辅助设施,可同时容纳3个平台5款车型共线生产,年产能30万辆整车及45万台发动机。据上海通用介绍,北盛三期工厂拥有国内首次引入的高自动化随行工装全柔性车身制造系统、油漆车间世界*先进环保技术的国内首条薄膜磷化及高泳透力电泳线、国内首创的裙边胶外观自动检测技术以及总装车间*新的RFID智能技术等国内之“*”。此外,新工厂的车身车间配备了518台机器人,自动化率高达93%。

**一流的工艺设备和上海通用在通用**体系内*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北盛三期生产通用汽车******战略车型创造了条件。在新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为雪佛兰***科鲁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