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趁开学进高校冒充辅导员8新生在宿舍内被骗2800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实习生符荣婷通讯员吴琼 近日,海珠区某高校新生报到注册,骗子却趁机冒充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以收取微机课押金费为由,进宿舍骗走8名新生2800元。

8月21日,广州海珠区某高校新生报到注册*日,该校南校区当天有3000多名新生报到,加上送孩子的亲友们,校园内人流量比平时大了很多。当**午4时许,一名身高约170cm,身材偏瘦,手持登记表格的男子来到新生宿舍,自称是学生会干部,要了解一下新同学宿舍空调是否有问题,并以校方要求每人要上交300元微机课押金费为由,收取了宿舍内4名女同学共1200元。随后,女同学在询问隔壁宿舍的同学后发现被骗。

当晚8时许,派出所又接到4名男新生**,声称当天被一名微胖男子冒充学校辅导员,以同样的方式骗走每人400元共1600元。

目前,海珠警方已就该案件展开侦查。社区民警也**时间针对此诈骗手法通过微博发出了防范提醒,派出所联合校方保卫部门向宿管员通报了警情,在每栋宿舍出入口张贴防范“温馨提示”,携同校方*安服务队的学生向新生们进行防诈骗宣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