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立异特设手机银行窗口  为客户谋福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招商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立异推出专门用于手机银行办事的窗口,配备专门的办事人员在专设柜台为客户讲解招行手机银行的相关营业和操作,包罗若何下载手机银行,若何利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汇款、糊口缴费、无卡取款、采办理财等操作,获得了客户的接待和承认。

据悉,招行宝安支行立异设置的手机银行特色办事窗口,旨在让更多客户体验招行的移动银行办事和移动理**品,体验互联网金融的魅力,其*要承载三个功能:一是帮忙客户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二是向客户展示若何利用手机银行进行一系列的营业操作;三是指导客户采办招行“朝朝盈”理**品。

经领会,招行“朝朝盈”是一款近似于“余额宝”的理**品,客户可以移动理财,办理闲散资金,获得不错且相对平安的收益,理财申购和赎回均很快捷,十分便利。

本次招行宝安支行推出的**手机银行办事窗口,是招行适应互联网思维的小小立异之举,亦在必然水平上达到了为客户谋福利,让客户更便当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