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萨特实车图流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帕萨特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作为上海大众的旗舰车款,上市以来推出多代车型,共计创下超越150万辆的销量,对国内B级车市场产生了深远影响。今日,有**大众帕萨特实车图流出,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ww.CHINApp.Com 中*国品牌*网

从实车照来看,***Passat确实要比上一代车型显得**、豪华了很多。具体从这台车来看,它是一台非R版的普通车型,拥有内敛一些的包围设计,同时前大灯内部的构造表明该车装备的应该是***Passat三种等级大灯中***的双透镜全LED大灯。因此灯腔内科技感很强,点亮的长条形全LED转向灯相当夺目,这令整车的档次也提升了很多。

侧面部分,修长而有力的腰线配合深陷的裙边线条充满了力度与层次感,而饱满而敦实的尾部则非常稳重、大气。总体来看,尽管新车整体轮廓可以找出一些现款车的影子,但从现款车型进化而来的设计在稳重中还是增添了几分犀利的感觉。

虽然***车型看起来跟现款车型差不多大小,但实际上它的轴距暗暗的增加了79mm,由此带来了更好的车内空间,其中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3mm,前排和后排头部空间更好,后者则增加了26mm。不仅空间更好,一系列诸如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的信息娱乐系统的引入以及驾驶辅助系统与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的进一步提升都为***Passat带来了更强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车型的发动机选择更为丰富,提供1.4TSI(125Ps/92Kw和150Ps/110Kw)、1.8TSI(180Ps/132Kw)、2.0TSI(220Ps/162Kw和280Ps/206Kw)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动力外,其中这台**的2.0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三个动力版本,动力输出从150Ps(110Kw)-239Ps(176Kw)。而且一些汽油发动机还会引入大众*新的ACT发动机变缸科技和发动机启停系统来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加上车重降低等等方面进步,整个车系的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0%之多。不仅如此,新车随后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变速箱方面,***车型仍匹配手动变速箱或者是DSG变速箱,四驱系统则提供给部分车型进行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