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改版S级信息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奔驰去年才刚刚发布***的奔驰S级,但是为了应对市场上越来越多的的竞争压力,奔驰还是计划在2017年发布的中期改款S级车上增加更多的科技配置来提升竞争力。

奔驰的内饰设计总监Jan Kaul对媒体证实,它们正在研发***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大的看点就是可以支持手势控制。驾驶员可以通过相应的手势来进入某些功能选项,并进行操控。我们猜想这个功能可能类似于某些计算机浏览器带有的鼠标右键功能,比如按住右键画出“L”字母就可以关闭窗口,往上拉就达到页面*顶部,往下拉就来到页面*底部。

另外,Jan Kaul还进一步透露奔驰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终端可能也会像***奥迪TT那样将系统**的整合到全液晶的仪表盘内,同时传统的**显示屏被取消。但他同时也表示奔驰**不会随波逐流,它们要做的是自己认为的*好的,采用*优化的人性化设计。另外,他还表示未来会有更多的减重设计被内饰所引入,比如使用整块的内饰面板装嵌和**一体式的座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