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旅博会将打造“超级旅游大卖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周头条

南都讯 记者肖阳 由广东省人民**主办、广东省旅游局承办的2014中国(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8月29日至31日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举行。

本届旅博会共设***主题展馆,展馆面积10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000个,参展商1200多家,其中旅游大卖场参展旅行社已达18家。预计将有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参会,专业买家约5000名,参与公众超过50万人次。在布展方面,一楼为酒店用品主题、二楼为旅游主题,同时设置了海上丝绸之路专题展区、泛珠合作专题展区以及中山美居馆等,特装比例达90%。

记者了解到,今年旅博会将突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旅游交流合作,突出泛珠三角地区旅游交流合作,突出旅游惠民便民,打造“超级旅游大卖场”,汇聚上万种当季*新旅游产品和旺季预售产品,总值达1亿元,提供10万个优惠名额,让利总额超过3000万元;同时,还突出旅游投资交易。据省旅游局透露,今年的旅游投资、交易类签约项目预计超过30个,交易额超过600亿元。旅博会期间将举办多场国内外旅游专业买家对接会,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打造一个**、全方位的专业旅游交易平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