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深圳坪洲支行开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25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坪洲支行盛大开业。坪洲支行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海城路湾美花圃9栋,开业后,将致力于撑持本地经济成长,晋升金融办事程度,以奉行农行“客户至上、持之以恒”的办事理念为己任,彰显农行“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品牌特质,不竭**区域金融办事,为本地企业和居民供给便捷化、差别化、现代化的金融情况,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新建的农业银行深圳坪洲支行,在内部布局上按照高柜、低柜、高朋、理财、公司、自助等区域进行了划分,便利客户分区享受我行金融办事;在办事情况上,银行配备了舒适等待座椅、高朋理财室、液晶电视、无线收集、宣传折页展架等办事举措措施,为客户营造了杰出的办事情况;在金融产物上,调集了小我、公司等项面前目今的结算、汇兑、理财、基金、电子银行、贷款等多项金融产物。荣蜕耀起、扬帆远航,新装修开业的农业银行深圳坪洲支行将以现代化、人道化的办事体验、极新的精力面孔和更**的办事迎接泛博新老客户。(通信员:胡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