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国内首推TrailR ated●专业SU 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国内SUV爱好者非常多,但究竟有多少人知道,该如何评价一款SUV?国内车市很早即有SUV产品,但一直缺乏一个**的评判标准;谈到哪款SUV更好,人们往往会陷入“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境地。随着“SUV教父”Jeep*次向国内引入TrailRated●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该如何评价SUV的难题迎刃而解。

国内*个SUV评价体系

一直以来,SUV车型相比轿车较难得到一个面面俱到的评判标准。为了给国内的SUV爱好者提供一个专业、系统的评测标准供选购时参考,Jeep带来了TrailRated●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

TrailRated●四驱能力评级体系自2003年正式推出,旨在评定所有Jeep四驱车型所应达到的四驱能力等级水平。我们会发现,原来全路况能力才是SUV真正综合考量标准。全路况能力是对公路能力和四驱能力的综合考量,其中公路能力包括行业普遍适用的加速、刹车、应急性能,以及噪声、油耗等指标;四驱能力则参考TrailRated●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包含牵引力、涉水能力、机动性、循迹性、通过性五大标准来评判。

TrailRated●五大评判标准

牵引力:驼峰和沼泽地主要用来测试SUV的牵引力,牵引力可帮助车辆在雪地、冰面、沙地和泥地上维持向前行进的姿态。Jeep全系车型具有强劲的牵引力,能够征服陆地上*严苛的地形。

涉水性:经过JeepTrailRated●认证的Jeep四驱车家族具备特殊的电路设计、车身密封工艺以及较高的引擎进气口高度,面对积水时有着*大的优势。行业**Jeep牧马人的*大涉水深度为75cm。

机动性:指SUV具备在复杂多变环境中的灵活畅行能力,得益于**的转向以及优化的轴距和车身长度,让驾驶者随时娴熟地穿行于各种路面,而无须担心车身受到损坏。

循迹性:是当车辆遇到障碍路况,出现一个或多个车轮离地的情况下,悬挂具备足够长的行程**每一个车轮地面接触*大化,而车轴锁止能使扭矩完整分配到拥有抓地力的驱动轮上,大大提高通过性。

通过性:Jeep四驱车家族具备越过圆木或者其他障碍物的能力。其背后有一套通过综合测试精确计算方式,包括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等等。

结语:一直以来,国内依附于公路性来评判SUV优秀与否的做法并不科学。随着Jeep推出TrailRated●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国内消费者在选购SUV时又能够获得一个来自专业SUV厂商的参考推荐,选择一款符合使用需求的真正全路况SUV将不再困难重重。(文/西魏)

【活动】Jeep“全路况体验日”邀您参加

8月30日-31日Jeep“全路况体验日”活动即将举行,现正接受报名。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订车还可享试驾会专属价并获赠Jeep山地自行车。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大观中路东诚驾校综合训练场前行100米

报名电话:020-87366807或18928975586(工作时间9:00-18:0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