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830配置、销售价格等信息曝光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还未真正面市,诺基亚Lumia830*占了不少人的视觉。近日来,一直在网络上充斥着的关于诺基亚Lumia830的各种消息使我们对这部手机的规格、配置和参数等也有了更多地了解。近日,诺基亚Lumia830*新的配置和销售价格方面的信息被曝光。

诺基亚Lumia830虽然有过数次曝光,但所泄露的信息并不算多。而该机在通过巴西Anatel认证的时候,由于公布了真机照片和部分规格参数,所以也使得人们对该机的特色有了更多的了解。比如该机机身厚度为8.5mm,相比其他Lumia系列机型算得上纤薄,同时还将USB接口设计在机身顶部,能够拆卸后盖,并支持更换电池,并且也可以通过存储卡扩展存储容量。

当然,该机背面有着类似诺基亚Lumia1020的“奥利奥”镜头无疑是该机*吸引人的地方,这也证实了此前该机将配有PureView镜头的说法。此外,诺基亚Lumia830还设计有专门的实体快门键,甚至导航栏的按键也同样为实体按键,而不是现在比较普遍的虚拟键,至于网络功能方面则支持LTE 4G网络。

国外网站NPU则带来*新的消息称,诺基亚Lumia 830将会搭载骁龙800处理器,并提供了2GB内存和16GB/32GB存储容量,将会配备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支持杜比音效,Qi无线充电和NFC近场通信功能,采用的是Nano SIM卡,并运行*新WP 8.1 Update 1系统。不过,该机的摄像头配置部分尚未得到确认,此前的消息是会配备2000万像素或是1300万像素镜头。

至于诺基亚Lumia 830的价格方面,国外网站NPU披露的消息是,该机在欧洲的售价会在399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249元上下;而在美国市场,该机的裸机价格则仅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54元左右,相对而言要便宜许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