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测试谍照曝光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的上市,宝马7系自然需要面对极大的压力。因此,宝马汽车加快了***宝马7系豪华轿车的研发速度,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宝马汽车将会效仿现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豪华轿车的做法,推出长轴距版衍生车型,从而丰富**宝马7系产品线,提升竞争力。近日,已有测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上看,**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的车身线条更加修长,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型散热格栅。由于车辆的轴距加长,车辆后门的尺寸也更大,为车内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据报道,**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在车身前部还增加了多个辅助系统感应器和摄像头,帮助驾驶者可以轻松掌控车辆周围的情况,在**时间给驾驶员进行预警,大幅提高了车辆的预安全性能,降低了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

***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采用了**的G11/G12技术平台,车身采用了大量复合材质,如碳纤维零件和铝合金底盘结构等,使得**宝马7系的整备质量大幅降低,车身重量仅为1900千克。特别是在车辆的顶部、前引擎盖和行李箱尾门处,采用了轻量化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可以说,在车身轻量化结构和驾驶动感两方面,**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为超豪华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的**。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将搭载4.0升排量V8燃油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高输出功率460马力。与此同时,车辆还采用了发动机启停功能,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仍将标配后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同时,***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将成为宝马历史上采用*先进科技的一款产品。与现款宝马7系相比,**一代车型装备了高性能激光智能照明系统,道路偏移警示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交通信号识别系统,带四周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大尺寸平视显示器等。据悉,在宝马7系加长轴距版之上,还将推出一款**7系XXL超长轴距版车型,目标直指**梅赛德斯-奔驰Pullman超长轴距版。按照规划,**一代宝马7系标准版和加长轴距版将在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