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保时捷二代P'9983配置参数曝光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黑莓手机(BlackBerry),是加拿大一家手提无线通信设备品牌,其特色是支持PushMail电子邮件、移动电话、文字短信、互联网传真、网页浏览及其他无线资讯服务。较新的型号加入PDA功能如电话簿、日历等及话音通讯功能。黑莓手机曾红极一时,却在iPhone系列和安卓系列的竞争中失败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其在**手机中依旧有市场。近日,黑莓保时捷二代P'9983曝光。

P'9983可视为P'9981的升级版,在此前曝光的线路图,内部代号为BlackBerry Khan。黑色的机身看起来依旧十分有质感,配备**的QWERTY全键盘设计,同时还将融入经久不衰的保时捷设计。相比P'9981,P'9983取消了触摸板设计,也不会有Passport那样的触摸式键盘,取而代之是一块3.5英寸的触摸屏。

不过,全键盘的机子屏幕都略小,仅为 3.5 英寸,机身内部搭载了双核 1.7GHz 处理器,搭配大容量的 3GB RAM。

该机还将内置 64GB 的储存空间,外壳由碳和钢材料打造,上市时间在今年圣诞节之前,售价大约在2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3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