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国际礼品展  低碳环保创意强势崛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不仅在数量上,而且在质量和品位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对礼品行业来说是挑战更是发展的新契机。尤其在“低碳理念”深入人心的背景下,一些凸显节能、环保概念的礼品开始成为市场主角,逐步融入人们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

即将于2014年8月29日开幕的上海**礼品、促销品、家居用品创意展,就是一次整合了时尚创意与节能环保理念的礼品盛会。众多以天然环保为特色的生态礼品,将源源不断的展现在观众面前,相信经过本次展会的洗礼,到场观众不仅从心灵上受到熏陶,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意向低碳方式转变和跃级。

奇葩无处不在 环保材料装点创意梦

创意的灵魂,在于对传统的突破和创新,礼品行业只有奇异的造型和用途是远远不够的,更新潮的材质和更人性的设计也会成为创意的卖点。在即将召开的2014上海礼品展上,一款主打健康环保崇尚自然回归的稻壳纤维餐具,其*具匠心的创意足以吸引到场观众的眼球。

这款由***稻壳提炼压制而成的儿童餐具,是送给孩子们的***物。儿童用它吃饭,就像吃大米一样,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孩子吃得更安心爸爸妈妈买得自然更放心。相对于其他塑料、陶瓷、不锈钢餐中的各种重金属,各种塑化剂,用稻壳纤维做的盘碗叉杯当然更清新环保。一日三餐,要学会从源头上**儿童舌尖上的安全,喜欢这种创意,那就等8月29日开展后带着孩子到现场亲自把玩吧。

科技**时尚 防环境污染礼品有妙招

众所周知,空气净化器在发达国家普及率非常高,而在我国还处于被遗忘的角落,事实上我国的空气质量人尽皆知,雾霾天气频发,PM2.5指数长期**不下,越是这样的情况,越需要有专业的设备为我们洁净空间。

预防空气污染*好的办法是购买空气净化器,即将登陆上海礼品展的多功能桌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拥有花瓶般的靓丽外观但功能十分强大,它兼具离子制造机,LED装饰灯为一体,支持功能区间划分。它被誉为“空气清道夫”,它产生的空气负离子可以还原大气污染物中的活性氧,并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使之沉降,达到室内空气**净化的目的。

不管作为礼品还是家庭**用品,上海礼品展会让现场观众领略更多专为国人订制的环保应用产品,虽然环境险恶,但我们依然崇尚品质,依然安心健康。

清洁能源随处采撷 环保生活再添新选择

小时候,背诵科普课本时对风能、潮汐能和太阳能三大清洁能源一直念念不忘,到现在对它们的利用大多体现在工业和发电上,真正用于普通生活的产品少得让人悲摧。现在不同了,由深圳格尔通信提供的多款太阳能移动电源,将会在2014上海礼品展崭露头角,届时观众可到展台现场享受太阳充电的乐趣,从早到晚8个小时,没有比这更从容的续航了。

这款太阳能充电器外形小巧精致,内置3000毫安大容量电池,采用进口高转换效率单晶硅片,太阳能转换效率高达17%以上。***充满电后可为手机放电120分钟,自带的MCU智能控制可自动识别光源并自动充电。有光就有电,让插座连接线神马的见鬼去吧,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样一款充电器新潮时尚、节能环保,能随时随地把取之不尽的能量盒带在身边,真是了不起的设计。

生活中的创意无处不在,承载了创新和环保理念的礼品大量汇集2014上海礼品展,除了会在业内掀起一阵崇尚自然的礼品新风尚外,还将给到场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选精品、涨姿势、受教育,观众在礼品展上要做的一个都不能少。当然还有丰富多彩的试吃、**照片打印、电商**等特色活动等待参与,如果观众的生日正好在开展期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场还有神秘礼品赠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用手机关注“励展华群礼品展“官方**完成预登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