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信佛教 员工免费吃斋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格子间

办公室里每日梵音袅绕,逢初一、十五有免费斋饭吃……位于珠江新城一家物业公司的员工,享受这特别的福利。原来公司的BOSS是个虔诚的佛**,希望将佛文化作为企业文化来熏陶员工。

据这家物业公司的员工小陈介绍,公司**是本地人,一个虔诚的佛**,公司的一些规定与佛教文化有关。比如规定每日需要播放三次佛乐,选取的是《心经》、《大悲咒》、《地藏经》等,于早上、中午和傍晚在办公室播放,每次播放半个小时左右。**给出的理由是,“员工一早来上班,坐下来肯定心还没静下来,听一段佛乐,能让心情平复,迅速投入到工作中。”

有上百员工的公司在写字楼里有一个饭堂,平时员工要自掏腰包买饭吃,不过到了初一、十五的日子,**会主动请大家吃饭———不过吃的都是斋饭。“斋饭的味道不错!”小陈称,有面筋、茄子和豆角等,因为是免费,大家吃得也开心。到了周末,**还会组织员工去寺庙做义工。

小陈表示,受**的影响,公司不少员工都开始信佛教,本身是佛**的他对**这些规定自然拥护,不过私下有些员工也有异议,认为员工有宗教信仰自由,**在潜移默化地用佛教文化来影响员工。南都记者杨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