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洗涤干燥机十月份将上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家电市场总是不断地给人以惊喜,很多产品都不断地突破我们自身对家电的预期。近日,有消息传出,东芝将在十月份推出其*新研发的洗衣干燥机,并也可以实行低噪音运行,并且还配备有新型的干燥系统——Ag+抗菌念珠洗衣干燥机。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东芝的这款即将面市的洗涤干燥剂吧!

“ECO模式”可以利用传感器检查到洗涤衣物的量、衣物材质和湿度,根据这些条件来自动调节使用水量、洗剂量以及洗涤的时间。*大可节约20%的电量、节约10%的水。

该机型配备*特的除菌系统,可以对一些不方便水洗的布制玩具、皮鞋、枕头、有气味的皮外套等进行除菌和消除气味。此外,还可以防止洗涤槽内滋生细菌。在过滤装置以及给水管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也特别进行了抗菌的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