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巴鲁傲虎实车图曝光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款傲虎在国内的实车图。斯巴鲁傲虎作为斯巴鲁公司的一款多用型跨界SUV车型,具有**的运动性能和配置。新款的斯巴鲁傲虎自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实车图看来,新款斯巴鲁傲虎获得**设计,前脸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栅设计,进气格栅与雾灯的位置更低,结合**加入的LED灯带的大灯造型,该车型前脸给人以力量感十足的印象。侧身方面,**斯巴鲁傲虎车型的侧面腰线更加硬朗,且保留了十足粗壮的侧面踏板以及行李箱架,此外全车加入了底边防擦条,*小离地间隙与现款相比提升至221mm。综合看来,内部空间更大、动力更加充沛、燃油经济性的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部分发生的较大变化,加入了更多的储物格,此外按键布局也更显清晰明确,便于操作。据悉**斯巴鲁傲虎车型车厢内部采用了**吸声材料,更加安静。

在配置方面,2015款斯巴鲁傲虎车型的配置更加丰富,其搭载了包括后视影像系统、迎宾灯、带有触控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在内的多项配置,并可选装包括随动转向雾灯、后方车辆探测系统、盲区监控系统、道路偏移警告系统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2015款斯巴鲁傲虎车型可搭载两款引擎,一款为2.5升四缸水平对置引擎,*大功率为175马力;另外一款为3.6升六缸水平对置引擎, *大功率为256马力。与这两款引擎搭配使用的均为CVT变速箱。使用四缸引擎的**斯巴鲁傲虎车型的城市百公里油耗为9.5升,高速公路油耗为7.0升,而使用六缸引擎的**斯巴鲁傲虎车型的城市百公里油耗为12升,高速功率油耗为8.5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