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功能升级 GALAXY Note 4将于9月3日发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手写功能一直备受好评,而到了GALAXY Note 4的时候,大家对其手写功能的要求只高不低。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GALAXY Note 4的手写功能将会有重大提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吧!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4将是世界上*次使用超声波传感器取代数位转换识别的手写设备。其具体的工作模式是通过三个超声波传感器识别手写笔的二维运动,四个超声波传感器识别三维运动,同时手机的识别精度甚至可以让用户使用手写笔在屏幕上随意撩几画便作为解锁识别。

而在此前,三星官方也释出GALAXY Note 4发布活动的预告视频,并在影片中同样以S Pen手写功能作为主轴,强调从笔出发的想法延伸。不过,或许是基于保密的目的,在影片中出现的GALAXY Note系列在外观上仍与去年的GALAXY Note 3比较相似。

三星GALAXY Note 4还会在硬件配置上全面升级,传闻会装载5.7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并提供2K(1440×2560像素)级别分辨率,和提供了大约515ppi的子像素密度。

同时该机还会针对不同的市场和运营商推出不同处理器配置的版本,包括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和猎户座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

三星GALAXY Note 4还搭载有Android4.4.4系统和拥有3GB内存以及32GB存储容量,并支持*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而除了支持LTE/WCDMA/GSM网络和拥有蓝牙技术以及USB3.0接口等功能之外,该机还传闻配备了紫外线传感器,配合预装的健康应用能够在户外为用户提供更多健康保护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4还会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背面仍为仿皮革材质,并整合了心率监测功能,内置 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40传感器,并支持光学防抖,并且三星还会为该机引入**手势拍照功能,从而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据悉,三星GALAXY Note 4将于9月3日在北京、德国柏林和美国纽约等三地同步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