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物联网T恤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网球+科技爱好者注目:****品品牌拉夫劳伦(Ralph Lauren)将在美网公开赛**一款真正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智能物联网T恤。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智能物联网T恤的相关内容吧

Ralph Lauren 本次智能T恤的合作方为 智能可穿戴设备创业公司 OMsignal。后者公司目前生产的含有特质的导电纤维的 T恤,上面装有一个非常轻薄,可拆卸的装有电子元件的小包,售价200美元/件。

即将召开的美网公开赛赛场的球童将*先开始配备这套装备,这是继 Google Glass 和**设计师 Diane von Fürstenberg “对上眼”,以及智能手环 Fitbit 和设计师 Tory Burch 合作生产了奢华版手环之后,互联/物联网科技界与时尚界的又一次联姻。

这种设计新颖的T恤衫应用广泛。它能够监控慢性病人的心率、血压及体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