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版锤子手机上市的最新情况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5月下旬,罗永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锤子手机,其正式名称为Smartisan T1。在发布会上,罗永浩表示锤子手机*批只有联通版可选,支持4G网络的版本要到年底才能上市,售价方面要比联通版贵500元,即16GB版3500元,32GB版3650元。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4G版锤子手机上市的*新情况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4G版锤子手机很有可能提前和我们见面了,也许并不用等到年底。

今天,我们在3C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了4G版锤子手机的身影,其型号为SM705(已发售的联通版是SM701),于8月5日获得3C质量认证。

获得3C质量认证还只是个开始,未来4G版锤子手机还要获得入网许可等多个证书之后才能正式开卖,情况顺利的话两个月内就能搞定,也许到10月份我们就能看到4G版手机锤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