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新概念WiFi闪存盘i365瞩目上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2014年给予了我们无数惊喜,不仅神奇的谷歌眼镜出现了,充电鞋、导航鞋也接踵而来。更振奋人心的是,许久无波澜的移动存储也有一款由朗科倾力打造的重量级产品面世!早在年初就在网络传得沸沸扬扬的朗科神秘新品,终于在八月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正式登陆朗科天猫旗舰店公开发售,等待各位的检阅。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朗科新概念WiFi闪存盘i365瞩目上市的详细内容

它集移动存储、随身WiFi、无线网卡于一身,型号为朗科i365,是朗科U享™系列的*款产品。它凭借强大的功能、人性化的结构设计、清新缤纷的外观,一举成为当今**的移动存储产品!

在朗科WiFi闪存盘i365出现以前,闪存盘仅用来存储电子资料;随身WiFi不过就是可以随身携带的wifi信号;无线网卡只是笔记本电脑外设的上网元件。三者相互*立,各司其职。然而,朗科i365打破了我们的传统认知,他将三大功能进行有效整合,同时满足用户存储与上网的需求。既有创新性又**实用意义。它的大小与普通闪存盘无异,因而更为便携。

朗科这款新产品i365闪存盘使用起来相当简单、方便,用户只需将i365插入电脑,就可像正常闪存盘一样使用它的存储功能了。它有16GB与32GB两种容量可选,可大量存储文件资料。

当用户打开“朗科免费WiFi软件”后,i365则变身成为发射信号的“随身WiFi”!假如你的电脑是以网线方式上网,家中没有配备无线路由器,可你同时又想让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等分享网络。这时朗科i365的随身WiFi功能就派上大用场了。将它插入已连接网络的台式电脑,依据提示简单设置,它瞬间就能为你建立WiFi网络环境,让家中所有的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电子产品都能免费分享无线网络!你再也不用为手机的高额网络资费而担忧!

当你关闭朗科i365中内置的“朗科免费WiFi软件”之时,它便可实现“无线网卡”的功能。简单来说,如果你在WiFi环境中使用的是一部台式电脑,那么将i365插入电脑后,即可轻松将其连入WiFi网络中,进行无线上网。150兆的无限传输速率,使台式电脑**受制于网线,清晰接收网络信号,随时畅游无线网络,贴心实用!当然,i365的无线网卡功能还有一个妙用。当用户的笔记本电脑中内置的无线网卡损坏时,它也作为外置无线网卡来应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