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爆料iPhone 6配备名为Phosphorus类似传感器的芯片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离iPhone 6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iPhone 6的各种配置和参数也几乎都浮出水面。而消费者依然不愿意错过丝毫与iPhone 6有关的消息。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在iPhone 6的原理图中出现了名为Phosphorus类似传感器的芯片,其主要作用有可能是帮助收集和解读与健康相关的数据应用。

此次曝光的iPhone 6原理图*引人瞩目的地方便是出现了一款名为“Phosphorus”类似传感器的芯片,应该是由A8处理器通过SPI总线控制通讯。尽管目前还没有这款芯片的更多的信息,但外界比较普遍的看法是,这款Phosphorus芯片应该便是iPhone 6所配的协处理器。相比出现在iPhone 5s上的M7协处理器而言,它的作用更多,*大的特色便是能够帮助收集和解读新的与健康相关的数据,包括心率、卡路里、胆固醇水平以及血糖等。

而去年苹果推出M7协处理器的时候,业界猜测可能是在为iWatch准备新的工具打下基础,而现在这款可能被命名为M8的协处理器的出现,则证实了**苹果A8处理器将具备更强大的性能,同时主打健康应用也会成为iPhone 6未来主要宣传的特色和卖点。而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A8处理器的主频会提升至2GHz,并有可能采用20纳米制程,在升级性能的同时还具备更低的功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