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820宣传图曝光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HTC Desire 820是HTC在此前预告将于IFA期间发布的新款机型,但对于这款手机的各种资料我们却知之甚少。但是,知道的少也勾起了我们不小的兴趣。近日,HTC通过官方微博放出一张宣传图,暗示HTC Desire 820将是***款八核64位智能手机。

近日,HTC通过官方微博放出一张HTC Desire 820宣传图,暗示即将登场的HTC Desire 820将是***款八核64位智能手机。由于目前为止仅有高通骁龙615为**的八核64位处理器,所以由此也基本上确认HTC这款新机将会是高通骁龙615处理器的*发机型。

从此次HTC官方放出的宣传图来看,该机的上半部有着与HTC Desire 816比较相似的线条,同时扬声器开孔和摄像头的造型看起来都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除此之外,这张宣传图中的HTC Desire 820还似乎采用了彩色边框处理,这与此前的机型还是存在较大差异。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机包括触控屏,摄像头以及存储容量等方面的配置和规格,但由于该机型号与HTC Desire 816比较接近,所以业内分析认为主要规格应该与该机相似。

为了配合HTC Desire 820的宣传攻势,高通也在微博上表示*款采用骁龙615处理器的八核64位手机即将推出,可以说再次暗示了即将登场的HTC Desire 820将是骁龙615处理器的*发机型。

至于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则由8个Cortex 53处理器内核组成,并集成高通第三代LTE基带芯片,支持LTE Cat 4技术,并配备了*新款Adreno 405图形芯片,*高支持QHD(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规格的显示屏,内置H.265硬件解码器,摄像头相机原生支持2100万像素,而制程则为28nm,是一款定位中端的64位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