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830谍照曝光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被微软收购后的诺基亚的*款Windows Phone手机,外界对Lumia 830自然不会低。而与此相关的是,Lumia 830的不少信息已经被公众知晓,但还有一些方面大家并不知道。近日,又有据称是Lumia 830的多张谍照在网络上曝光,是我们也能够对Lumia 830有更多地了解。

外型方面,Lumia 830保持了该系列的设计风格,机身右侧放置了音量键、电源/锁定键和专用的相机键。标志性的厚边框及专用的电容导航按键也都被保留了下来。

虽然摄像头部分和Lumia 1020很相似,但Lumia 830的体形和Lumia 925更接近一些。音频和micro-USB接口位于机身顶部,显示屏似乎被金属材质的边框所包裹。和Lumia 820一样,这部手机的后盖是可拆卸的,拆下后你会看到电池、SIM卡槽和microSD卡。

提交给巴西国家通讯管理局(Anatel)的文件中可以看出,诺基亚的商标依然被放置在了机身正面,而背面则是Microsoft Mobile的标志。当中还确认,Lumia 830将是其正式名称。

来自Anatel的认证还确认了设备的蓝牙4.0 LE、Wi-Fi 802.11a/b/g/n和LTE数据连接功能,但我们依然还并不清楚显示屏分辨率、处理器和存储空间等信息。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Lumia 830将会配备PureView图像技术。有人猜测,这款设备的显示屏可能在4.5-4.7英寸之间,屏幕分辨率应该是720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