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小平板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宣传图曝光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索尼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的产品,一般都是尺寸较大的产品。而在市场上,一般来说,比较受欢迎的则是8寸左右的小平板电脑。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索尼一直没有推出小尺寸的平板电脑。直到此前曝光了索尼小尺寸平板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后,产品线更加**。近日,该款平板的官方宣传图却在网络上曝光。

从此次国外网站XperiaBlog曝光的疑似产品宣传图来看,索尼这款平板确实非常小巧,触控屏尺寸应该小于8英寸,机身看起来也是比较的轻薄,前面板为白色,至于显示屏上的水珠,则预示着将具备防水功能。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目前尚未有该款平板更具体的配置和规格被泄露。

而在此前,一款索尼尚未发布的平板SGP621通过了印尼POSTEL的认证,被认为可能是索尼即将推出的8英寸平板。而随后出现在索尼BSC10蓝牙音箱说明书的兼容列表中的Xperia Z3 Tablet Compact不仅证实索尼小尺寸平板的存在,而且也被看成是索尼SGP621的正式名称。

而根据日本媒体透露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将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分别为支持Wi-Fi无线上网的Wi-Fi版本,以及支持FDD-LTE/WCDMA/GSM网络的LTE版本,并具备语音通话功能。此外,该款平板还搭载有Android 4.4.4 KitKat系统版本,内置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但目前还不清楚所配8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以及这款小尺寸平板的其他硬件规格。

除此之外,在索尼小尺寸平板宣传图上还出现了索尼新款智能手表的身影,其外观设计看起来有些类似三星的智能手表的模样,但并非采用Android Wear,而且表盘看上去也较为轻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