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老公帅不帅?演技如何? 请看他的内地处女作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死亡派对》发布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悬疑力作《死亡派对》昨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解航,主演袁咏仪、熊乃瑾、高圣远等亮相。作为周迅老公而备受关注的高圣远直言拍戏“背摔很疼”,袁咏仪爆料称高圣远就是拍完这部戏出去旅游认识了周迅。

高圣远演史上“*受虐”警察

《死亡派对》讲述的是一场有去无回的虚实游戏,在这场游戏的背后有阴谋、有欺骗,在咄咄逼人的审讯和声嘶力竭的自白背后更暗藏着一个惊人真相。

《死亡派对》是高圣远进军国内市场*部**主演的银幕佳作,也是他与周迅结婚后**次为戏站台。虽说高圣远饰演的警察算是史上“*受虐”的警察,但也是全片福利*多的角色,不仅有袁咏仪为其“沐浴更衣”,还有萌娃糖妹这样的“贴心小棉袄”。

之前曝光溶洞打斗戏,高圣远时常被人偷袭还被摔到石子地上,他也抱怨称“视频做得真是太温柔”,“真实的拍摄场景更是疼,*大的挑战不是打斗而是上厕所,真是太尴尬了,我可能在我余生当中都难以忘记这段回忆了。”

袁咏仪演歇斯底里的崩溃母亲

一直以亲切、调皮等喜剧形象亮相袁咏仪直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演一个歇斯底里的崩溃母亲,我也是被骗的,我真的有想过把*还给导演算了。”袁咏仪时隔许久依旧没有从崩溃回忆中走出来,至今看到竹筏、河流都会退而避之。

片中她时而又猛抽男主角高圣远,时而又激烈地撕扯打斗,袁咏仪称原以为美国演员很麻烦但对方很敬业,“溶洞中每个人手啊脚啊都是脏的,但是高圣远就好像没事人一样,毫不在乎”,“他为了节省化装时间不洗手就吃饭”。谈及两人的浴缸亲密戏都有些不好意思,袁咏仪透露“其实之前没有提前看剧本,拍的时候我们两人都是情绪到了水到渠成,因为那一段戏真的太难过了”。她也透露全剧组都恭喜高圣远娶到那么好的太太。

《死亡派对》将于9月19日上映。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