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oto X+1将具备光学变焦功能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关于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各款新手机的各种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消费者对于摩托罗拉的这种大手笔也是津津乐道。在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众多新机中,其中有一款就是Moto X+1。近日,有据称是可靠消息来源爆料称,Moto X+1将具备光学变焦功能以及提供3D显示屏,似乎整体性能要比人们想象的强大得多。

尽管Moto X+1并不算一款旗舰级机型,但根据在摩托罗拉方面比较可靠的消息源称,Moto X+1将具备光学变焦功能,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规格。同时消息还披露Moto X+1还将具备3D屏幕功能,预计应该与过去LG和HTC曾推出的裸眼3D屏幕有些类似,但相信应该有一定的改进。同时, Moto X+1配备的是5.2英寸HD屏幕(此前传言为FHD规格),内置2.2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和16GB ROM,搭载有Android 4.4.4操作系统,并装载额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除此之外,Moto X+1还传闻将具备“免触控制”功能,坊间猜测这项技术就是Moto X语音命令功能的升级版。当然,此次爆料的三条传闻除了“免触控制”之外,似乎可信度都不高,毕竟Moto X+1的卖点并不是如何强大的功能,更多强调的是个性外观和简单好用的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