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月饼企业受检产品合格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京实习生彭颖琪 今年中秋佳节在即,珠海月饼质量如何呢?昨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批共抽检7家生产企业共17个批次的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据悉,该局后续还将针对其它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抽检工作,抽查结果也将陆续公布。

据介绍,此次抽检标准是按照GB/T5009.123-2003《食品中铬的测定》、GB2760-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标准及国家相关规定。其抽检项目包括了形态、色泽、组织、滋味与口感、杂质、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干燥失重、单件净含量、酸价、过氧化值、总砷、铅、黄曲霉毒素B、霉菌计数、脂肪、总糖、糖精钠、甜蜜素、苯甲酸、山梨酸、柠檬黄、日落黄、胭脂红、苋菜红、脱氢乙酸、铝、富马酸**酯、蛋白质、安赛蜜、铬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