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将在成都车展展出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大众于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四门轿跑车型,代号NMC。近日,据官方消息,上海大众NMC量产版车型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并将公布新车中英文名,并且此款车型有望于明年1月份上市。下面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上海大众NMC量产版的车型介绍吧!

做为大众旗下**轿跑车型,NMC量产版采用**前脸设计,从目前流出的效果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三幅镀铬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与中网相连,两端配备有多边形雾灯。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在展现出动感的同时为新车增添了硬朗的气息。此外,还可以看到,上海大众NMC量产版还配备了**样式的双五辐轮圈,车顶配有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中控的布局设计延续了大众的一贯风格,图片中的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预计上海大众NMC量产版将搭载1.4TSI或2.0TSI发动机,有望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速DSG变速箱和6速DSG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