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一营》 再现当年台儿庄战役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湖南卫视将于9月3日播出反***题材的电视剧《我的特一营》,该剧讲述1938年台儿庄大战前夕,日军沿津浦线南进,企图合围徐州,齐鲁**儿女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而正在播出的《新济公活佛》将暂时让路。

据记者了解,《我的特一营》从主创到演员均以去年获得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特种兵之*凤凰》原班人马为班底。《我的特一营》男主角、也是《*凤凰》中被网友封为“咆哮帝”的徐佳坦言:“拍《我的特一营》比《*凤凰》更让人热血沸腾。”徐佳说,“这出戏强烈的兄弟情尤其令人动容,每个人物的牺牲都是一出壮烈悲壮的大戏。”此外,徐佳还介绍激烈的战争场面是《我的特一营》的另一看点之一,“我们就在山东的台儿庄附近取景,精彩的爆破戏真实再现了当年的台儿庄战役。” 而在《*凤凰》中扮演女队长的杨舒,这次也在《我的特一营》中和徐佳扮演的营长周天翼有一段感情戏,本来以为在《*凤凰》中当特种兵已经是“**辛苦”,“没想到拍《我的特一营》比《*凤凰》辛苦百倍,但就是在艰苦的条件下,才能够更加体会革命先辈为祖国献出一切的悲壮和伟大。”

至于《我的特一营》将对正在播出的80集《新济公活佛》有何影响,据透露,相关部门正在协调后期编排中,至于是不是将长剧分割成**部、第二部,还未*后确定。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