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村中午有免费中巴啦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雯实习生谢婉雯 此前,从中午12点到下午16点,高新区永丰村不通公交车,村民想外出只能自己“惗计”。不过,记者了解到,从8月1日起,在金唐交警、永丰村委的协调下,由高新区出资购买的1台中巴已上岗服务村民。公交车不营运的午间时段将由中巴填补。

据金唐交警介绍,今年年初,交警部门在永丰村开展“双禁”整*时查扣了几辆村民的摩托车。结果,10多名村民来到金唐交警大队**。村民表示,永丰村地处于珠海*西北角,村民出行不便,不得不骑摩托车到金鼎市场附近买菜购物。经交警部门调查发现,永丰村村内又分成13个自然村,虽然有71路和73路两路公交车通到村里,但由于客源较少,中午12时至16时期间,公交车并不营运。

为了解决村民出行难题,交警部门联合永丰村委向高新区反映了该情况,高新区决定拨款20多万元改善永丰村的交通问题。从8月1日起,一辆24座的便民中巴在永丰村正式启用。该车每天中午12时15分出发,每趟绕13个村一周,免费搭乘村民前往金鼎市场,运行一趟耗时50分钟。到达金鼎市场后,中巴将停车10分钟,然后原路返回。如此往返,直到16时结束营运。据统计,从8月1日营运以来,每天搭乘中巴的村民约有200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