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促销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为尽快地让产品进入市场,占领市场份额,常常举办一些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尽管如此,但仍有很多企业的活动没取得好的成效,有的甚至还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再来一瓶的促销活动曾在市场上名噪一时,成了各大小饮料品牌的促销重器。但自2009年以来,随着再来一瓶促销活动中奖率的提高与升级,其问题集中**,几乎各***都遭遇了促销的执行难问题。活动从消费者到终端、到分销商、到经销商甚至是到企业本身都遭遇到了执行难的大问题。

另外,企业的营销团队与经销商对活动没有引起重视,企业对业务人员既没有考核,也没有激励。很多活动一经推出就会出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局面,业务人员不会主动去推销,产品还没有走向市场,就先被自己的营销团队与经销商给否定了,活动得不到很好的**。

如此看来,企业在进行市场活动时,需要有强有力的执行政策、**的执行力、完善的市场指导等,解决活动进行时出现各种执行难的问题。*大限度地拉进消费者与产品、企业的心理距离,吸引一批稳定的忠诚消费群体,从而*有效地推动产品销售业绩的提升。

中山荣事达厨卫电器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产品——4998元黑白烤漆橱柜,并在全国市场举办了大型的促销活动。短短的20天时间,就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而这也少不了**的战略策划,荣事达在开展整个活动时,就已建立了详细的活动执行方案,既有总指挥、总协调等类似主管的角色,也有各个区域、项目的具体负责人。在职责分工方面,体现清晰明确的原则,专人专责,避免职责不清,相互扯皮现象的发生,**了执行力的**落地。

不仅如此,荣事达在活动开展期间,还有完善的市场指导。荣事达“幸福约定4998烤漆风暴”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功,还在于其有一个很好的**团队。荣事达在全国各地都有专门的**人员,指导并帮助当地的经销商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对产品的销售情况、经销商经营的竞品情况、区域市场整体销售统计、协助经销商或者终端进行促销、公司宣传品的摆放以及经销商对公司产品的具体反映等等进行协助。让经销商在整个活动中时刻与荣事达的市场战略保持一致,同时融合企业的文化。

荣事达还在活动期间派出公司的检查小分队,对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进行活动的考核,以及对整个活动的布达,运用实地指导、复制、检核、整改、压力、总结、激励等连环拳的系统化执行,全力打造出**执行力的铁军,加强执行力的有效落地。

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活动**,好的活动**需要企业**的战略策划与完善的市场指导支撑,**活动能**执行。正如荣事达“幸福约定4998烤漆风暴”一样,详细的执行政策、专门的**团队及考核小组,让其烤漆橱柜能迅速地占领市场,取得不凡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