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审批搭配入户核查制度龙江418人获助学资助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从今年6月份起,龙江慈善会正式对镇内低收入家庭在校子女开展“博爱慈怀助学活动”,截至8月22日止,龙江全镇共有学生418人次获得助学资助,资助总金额达94.27万元。

助学学生涵盖了幼儿园学生、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职中生、大学生,除了获得助学金外,低保或临界学生还可以获得500元至1500元不等的生活补助金。助学款主要由龙江总商会在龙江慈善会名下冠名成立的“博爱慈怀”慈善拍卖基金资助。所有助学款将于近日通过顺德农商银行转账到申请人账户。

在今年的助学活动中,龙江慈善会共收到助学申请表426份。为了严格把控助学审批关,管理好捐赠人的善款,龙江慈善会今年对申请助学的学生实行了严格的入户核查制度,在核查中发现有8名学生不符合助学资格,而其中有6名学生的家庭拥有汽车,2名学生的家庭收入偏高,不符合助学条件。*终今年总共有学生418人次获得助学资格。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