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X将由摩托罗拉制作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Nexus是Google公司的品牌,Nexus系列产品是Google公司研发的以原生Android为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数码产品。今年的Nexus手机则基本确定是由摩托罗拉来制作。

按照之前的命名方式,因为今年的Nexus手机为第六代,而且屏幕尺寸为接近6寸的5.9寸,所以很容易就被顺理成章地称为“Nexus 6”,但事实上,因为商标所有权问题,所以谷歌不会使用“Nexus 6”这个名字,目前Nexus X的命名也不过只是摩托罗拉的内部代号。

配置方面,Nexus X将采用一块5.9英寸2K分辨率屏(1440x2560像素),搭载一颗2.7GHz主频骁龙805处理器,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影像防抖技术,前置一枚普通的210万像素摄像头。

据悉,与去年相同,谷歌今年也计划了一场秘密发布会,推出Nexus X新机,时间大约是万圣节前后(即10月31日前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