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或将推迟发布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公司的产品总是能能吸引许多人的眼球。无论是iPhone 6还是iwatch。还未发布就已经让大家翘*以待了。但是,有消息称,由于苹果公司对这两款产品的投入,传闻许久的iwatch或将推迟发布。

该条消息由台湾媒体曝出,消息则来源于相关产业链。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指出,苹果的供应商要等到9月份才会开始将自己生产的部件发送给苹果的装配合作伙伴。这也就是说,iWatch的装配*早也要在9月份才会开始,而累计到足够的产量则需要数月时间。

而需要注意的是,这一估计尚基于*优预期,事实上,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各种组装工艺问题或将继续推迟这一产品的发布时间。

另外,该报道还指出,目前供应商每月*多可以产出100万部iWatch,这比起年内1000万部的头期出货预估则显得严重不足。因此,即便iWatch有可能会在年内开售,其供货也应该会非常紧张,直到明年产能跟上。

而谈到这款**的智能可穿戴设备,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将采用贴合手臂的曲面屏幕,同时屏幕还将选用蓝宝石材质。无论是质感还是体验都非常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