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将重点整治三洪奇社会治安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通讯员魏卉 昨日记者获悉,继今年上半年对广教居委的*安社会问题进行整*并取得成效后,北滘下半年计划将三洪奇居委列为另一个社会*安**整*地区。

三洪奇居委是北滘比较大的居委之一,有本地居民4600多人,外来人口18000多人。它紧邻广东工业设计城和美的研发基地,也被纳入北滘镇中心城区区域建设规划。北滘方面表示,该居委的社会*安和环境卫生等明显跟不上周边发展,因此决定把它纳入下半年社会*安**整*地区。

下半年,北滘镇综*、市监、城管、公安等部门将会联合三洪奇居委会开展包括社会*安、环境综合*理等系列整*,目前各相关部门已经制定好工作方案和目标,如:居委会已经召集各个商铺业主和出租屋开会动员;城管分局计划加大对保洁公司的监管力度。北滘镇党委副书记李满连要求各部门联合作战,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