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数字营销整合公司--慕尚传媒成功挂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25日,慕尚传媒(企业代码:201449)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慕尚传媒总经理郭炜先生、副总经理苏畅女士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敲钟仪式于北京时间10点整开始,慕尚传媒希望能够充分利用上海股交中心完善的中小型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和专业服务机构的资源,不断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夯实上市的基础,早日登录到国家的创业板、中小版甚至主板。

10点38分,慕尚传媒总经理郭炜先生、副总经理苏畅女士共同敲响了挂牌的钟声,宏亮的钟声响起,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慕尚传媒新**的开始。

资料显示:慕尚传媒专业、聚焦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三屏互动、全网营销,拥有海量的电脑、手机、平板三屏数据,利用大数据分析获取**定向的广告投放,广告创意形式丰富,大量运用HTML5、3D、富媒体等***效果,为品牌广告主,行业客户及本地商户提供专业的数字营销全案服务!“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高***产业开发区——杭州滨江区。

凭借专业的执行力和**的品牌口碑,慕尚传媒已于众多知名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客户群包括吉利、大众、联通、方太、三星、电信、银泰、万科等。

当同时起步的本土数字营销公司还在打价格战的时候,慕尚传媒以前瞻性的眼光**进入资本市场,并站在中国互联网广告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业务模式逐步向“移动互联网“、”内容为王“及”互联网技术“三方面发展。慕尚传媒将致力于成为中国*具**力、前瞻性的数字营销传播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