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欧蓝德超值版将在成都车展推出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欧蓝德是三菱旗下的一款五门SUV,也是三菱旗下**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具有很大的舒适性。近日,有消息传出称,在成都车展上,三菱将会展出新款欧蓝德超值版,该款车型将全面代替现款欧蓝德。新款欧蓝德内部空间宽敞,综合功能**,整车设计**。

外观上,三菱欧蓝德超值版车型外部造型获得**设计。**三菱欧蓝德车型的中网、进气格栅都有所改变,*大的不同在进气格栅上,新款显得更加动感;前后保险杠更加粗犷,使整车颇具力量感。该**车型的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更加偏向城市化使用。

配置上,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格栅镀铬装饰条、LED后尾灯、银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轮眉装饰,另外新车还将有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预计将不会发生变化,还将沿用现款的动2.0升和2.4升MIVEC汽油发动机,并可以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两台发动机的*高功率和*大扭矩分别为124千瓦/219牛米和167千瓦/291牛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