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中广场已完成资产评估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肖南屏今年6月26日,由中山市国企兴中集团投资建设的兴中广场出让经营权项目正式向社会公布。南都记者昨日从**渠道获悉,截至目前,兴中广场已经完成资产评估,但暂时未有明确接手单位,预计将在9月18日统一参加由省***组织的重大项目向民间投资招标推介会。

投资超12亿元5年建成

兴中广场是2008年中山**民生工程、中山市“三旧”改造**项目,是由中山市属国企兴中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全资子公司中山中垣物业拓展有限公司承担建设,集购物、旅游、餐饮、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项目地处中山商业发源地凤鸣路,于岐江河中恳段至光明桥以北,东邻孙文路步行街商圈,西连西区富华道商圈,南接中恳商圈,整个项目分为A段商务办公区、B段中心商业区,以及C段旅游文化区。前期建筑面积逾14万平方米,投资超过12亿元。

该工厂原定于2012年国庆前夕开业,但直至2013年9月底才部分开业,前后历时整整5年。

上半年仅完成考核指标40%

兴中广场出让经营权的信息受到公众关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1-6月份,兴中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亿多元,同比增长21%,利润总额1700多万元,同比减少21%。对比市***的考核要求,上半年已完成或达到的考核指标共6项,完成率40%,整体情况不容乐观。

据悉,该项目的**方面有两种,或拟采用BTO(建设—移交—经营)方式,即由业主单位中山兴中集团建成兴中广场,以公开转让方式将物业所有权全部移交给民间投资者,由民间投资者进行经营;或采用PPP(公私合营)方式,即业主单位中山兴中集团出让兴中广场部分商业面积,或出让项目公司部分股权,与民间投资者共同经营。

昨日,兴中集团一名高管透露,兴中广场转让经营权确有其事,目前已经完成了资产评估,至于有什么民资在接洽,以及转让进度如何?该高管表示,内部有严格要求,暂时不方面透露。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