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verest谍照曝光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SUV这一细分市场在**增长了13%,并有望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为满足**范围内SUV市场的需求,福特开始打造其新款SUV Everest。这款SUV Everest是**有福特在澳大利亚的亚太团队专为亚太市场打造。近日,有2015款福特Everest谍照传出。

福特公司对2015款Everest车型的研发工作十分重视,福特公司已经完成了近200辆原型车的制造,并对此款车型在**范围内展开细致的测试工作。2015款福特Everest车型是福特公司为亚太市场设计*为细致的一款车型,其充分考虑了中国、澳大利亚等亚太国家消费者的消费喜好,做了大量的针对性设计。

福特公司表示,亚太国家的消费者十分喜欢动力充沛,造型硬朗的SUV车型,他们希望SUV产品有着较好的日常使用性能,青睐那些乘坐舒适、内部空间宽敞且灵活多变的车型。2015款福特Everest车型在这些方面均作了针对性设计。此外,该**车型的造型风阻系数低,降低了油耗值,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