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9操作系统或将配备一键升级功能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Windows电脑的普及率是非常高的,大部分人都在使用。但是,对于Windows系统的安装升级,很多人却不熟悉。不过这一难题将得到攻克。据国外媒体的*新报道,微软或将在下一代Windows 9操作系统中增加非常便利的“一键升级”功能。

消息称,Windows 9配备“一键升级”功能后,用户只需要点击一个按钮即可升级系统,操作非常简单。而从技术上说,这也方便了微软即将推出的“频繁更新”计划。

另外,消息也指出,该按键在操作系统的内部构建里,是操作系统的一个新功能,并不是我们现在常看到的那个“Windows Update”。不过微软现在并未确定,有可能会删除这个功能,***果只能等Windows 9发布时才知道。

此前有报道称,微软将于9月30日发布Windows 9预览版操作系统。而Windows 9是否真的叫Windows 9还尚不清楚,目前该操作系统的名称代码是Windows Threshold,不过微软在下一代平台沿袭其编号方案应该是极有可能的。

而除了“一键升级”功能,下一代Windows平台应该还会有大范围的升级,例如加入“mini”开始菜单、为运行在桌面的Metro类型应用提供单*的窗口、支持虚拟桌面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