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冰桶挑战”容桂书记上阵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晚上10时,顺德容桂花溪公园,容桂党工委书记赖雪晖、容桂党工委委员唐天培在“容桂好人”李彬的点名下接受“冰桶挑战”,顺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涌也自告奋勇地参与,为容桂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南都记者郑俊彬摄容桂党工委书记赖雪晖接受“冰桶挑战”。南都记者郑俊彬摄

南都讯记者陈宇8月22日晚,2014年“容桂好人”之星颁奖暨容桂公民教育主题晚会在花溪公园举行。10位“容桂好人”轮番登场分享他们“当好人做好事”的心得,他们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观众。颁奖后,容桂书记赖雪晖接受“冰桶挑战”,为慈善出力。

容桂书记被“点将”

晚会除了传颂10位“容桂好人”之星的感人事迹,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外,还融入大量非遗元素,龙舟说唱和曲艺演唱节目获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永春和锣鼓柜展示得到众多市民的围观体验,让现场市民领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艺术魅力。

晚会上,“容桂好人”李彬发起“冰桶挑战”,点名容桂街道党工委书记赖雪晖和容桂街道公民教育委员会主任唐天培,呼吁广大市民关注容桂“渐冻人”等罕见病患者,为容桂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书记赖雪晖和唐主任欣然接受挑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涌也自告奋勇接受挑战,为晚会助力,他们还向容桂慈善会捐款,将用于顺德容桂“渐冻人”等罕见病患者的*疗费用。

数月评出“容桂好人”

今年3月,容桂街道公民教育委员会启动了2014年“容桂好人”之星评选活动,以表彰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等七个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先进个人。经过发动**、宣传、网络投票、评审和社会公示阶段,*终评选出10位“容桂好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