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善深纪念书画展在中山博雅举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储诚松 日前,“善心·深之———岭南**杨善深纪念书画展”在中山博雅开展,此次展览展出杨善深的书画作品近70幅,其中部分作品是*次展出。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14日结束,市民可前往中山博雅欣赏“岭南派*后一位**”的艺术风采。

据了解,杨善深与中山素有渊源,在晚年之时,曾于2000年、2001年到中山等地写生。2002年1月,适逢其90大寿之际,曾在中山举行“笔底春风”杨善深九十近作大展。在去年杨善深诞辰100周年之际,“春风妙笔———杨善深**诞辰书画展”在中山美术馆展出。

此次举行的岭南**杨善深纪念书画展是中山博雅第三次举办杨善深书画展,展览获得了杨善深后人及**的支持,展出书画作品近70幅。据杨善深的**容绳祖介绍,此次展出的作品有四五十幅是*次在中山展出。此次展出的作品题材涉及山水、人物、动物等,风格多样,涵盖了杨善深各个年代的创作,较为全面地呈现了杨善深一生的艺术成就。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