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欢歌》北京夺金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嫒嫒昨日,记者从伦教街道办获悉,由伦教青少年艺术团选送的葫芦丝合奏《泼水欢歌》从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50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十届华夏艺术风采大赛北京总决赛金奖。

据伦教宣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表演由顺德葫芦丝巴乌协会和伦教飞扬音乐协会共同指导,这是伦教青少年团体*次代表广东参加全国性的艺术比赛,也是此次全省**获得金奖的节目。在比赛现场,青少年艺术团用美妙娴熟的葫芦丝演奏技巧,并富有创意地将民族乐器与舞蹈融合在一起,**诠释了《泼水欢歌》这一葫芦丝名曲,**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

据悉,本次活动适逢华夏艺术风采十年盛典,是历届比赛中参赛队伍*多、竞争力*激烈的一届。此次活动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主办,开设了器乐、声乐、舞蹈、书画、表演、口语六大项目,幼儿组、少年组、青年组三个组别,旨在展示**艺术人才及开展**文化交流。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