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曲面电视新品——4K OLED曲面电视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OLED是一种*新的显示屏幕技术,于2013年*次被LG用了LG曲面OLED电视,这也预示着**进入了大尺寸OLED时代。作为力推OLED技术的电视厂商之一,LG在CES电子消费展上发布的新曲面电视4K OLED曲面电视即将在韩国市场面市,并将很快登陆各国。

据悉,LG 4K OLED曲面电视将拥有65英寸和77英寸两个版本,其中前者售价约为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3078元),而77英寸版本在英国市场的标价将达2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0.4万元),十分昂贵。LG方面称,新的4K OLED屏幕拥有极为**的显示效果,达到了目前电视产品的**水平。同时,OLED技术也有望进一步降低成本,在未来几年取代LCD。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